阿烦达(接稿版

不常更新 祝大家幸福

【也青】关于狐狸精是我自己这件事

诸葛青有天乘王也睡觉的时候打开了他的手机,本来没想查岗的,点进知乎的时候一不小心滑铲到了微信。


微信上只有一个置顶,是一堆狐狸emoji,头像和自己不一样,他沉默着把那个置顶拉黑了,然后踹了两脚睡熟的王也,把铺盖卷走去客厅自己睡了。


诸葛青起来的时候非常愤恨,把王也的闹钟多设了二十五个,在七点刚睡十分钟又响了,王也没被吵醒,反而睡的更香了。


他回家的时候想给王也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,给他微信发了一条来接我,红色感叹号随着消息马上跳出来了。


诸葛青更愤恨了!于是给王也打了一个电话,王也听起来就是刚睡醒的样子,装模作样答应了几声就没声了,他又听见熟悉的均匀呼吸声。


诸葛青气的不得了啊不得了,马上在剧院门口拦车回家,打开家门快步走到卧室一脚踹醒王也,让他认识葛青的险恶。


王也一脸茫然,诸葛青管他呢,把被子蒙在他头上,不等王也反应又踹了几脚,王也终于反应过来了自己掀开被子,葛青已经在收行李了。


王也哀嚎着问他祖宗你到底怎么了,葛青不回声,故意在路过他的时候踩了几脚,他吃痛的表情让诸葛青心情稍好了一些。


王也思索了一下打开微信,试着给诸葛青发了一条消息,发现没有什么异常,但还是觉得不对劲,拉开一看,呃,把他拉黑了。


王也脸色怪异的让诸葛青给他发一条消息,诸葛青不理他,继续哼着小曲收拾行李,他只能给诸葛青发微信。


和水瓶共用一个号:我错了祖宗,那个置顶是你

和水瓶共用一个号:你怎么想的把自己拉黑了?

和水瓶共用一个号:祖宗回句话啊祖宗


祖宗看到消息感觉自己人都麻了,只好扭扭捏捏的说我最近几天剧院没演出想出去旅游……还有,踢你想踢就踢了,不许问了!


诸葛青又想起了那个置顶一堆的emoji,突然大为不解,问他怎么给自己备注一堆狐狸emoji,连打个字都懒得吗?


王也走过来从后面抱住他,“因为之前给你的备注不够特别,您老还训斥我,我只好改个特别一点的了。祖宗,消气了吗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